close

突然回想到,我在一個月前有在Tinder上配對上一個妹子,從照片上來看,妹子看起來是個可愛的女生,在上面的名稱叫一煩(化名);

和她打招呼後,她表明上表都是約炮的人居多,她覺得很累,希望我直接加她的line,當時我覺得也可以,反正就聊聊天,也沒什麼;

後來加上line之後,她表明她的職業是物流業,剛剛分手才會玩那個軟體,也詢問了我的職業、區域還有興趣,一直到這裡還算正常,不過她倒是沒回答我的提問。

就在當下,她就直接問了我一個問題:「你喜歡吃韓國料理嗎?」

我就回答我前幾天才吃韓川館,心裡想說這是要一起去吃嗎? (可惜我前幾天剛吃,哈哈)

後來就開始貼一些'年糕脆餅的廣告,問說要不要一起團購,但小弟前幾天才參加婚禮,實在餅收太多,就斷然拒絕了,

之後,就再也沒有回覆,我當下是覺得還好,沒啥感覺;

但後來多想一下,就開始找「網友 合購 詐騙」這幾個關鍵字,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看,沒想到就被我google到"咖啡妹"的資訊 (下方連結)

原來這是群會找人合購的人,有點像直銷模式,就連文中提到的認識模式,也都和我遇到的87%像! 

真的是什麼人都有耶,而自此之後,零食妹一煩就消失了,再也沒有傳訊過來,哈哈哈。

可能要等到下一波促銷,她才會再出現吧…期待下一集的演出,呵呵…

https://oops.udn.com/oops/story/6699/13521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同中求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